みなと

趁著最喜歡時把這份心情紀錄起來(๑•̀ㅁ•́๑)✧

......

好像每次都打在後面會很煩(??) 不過還是要和大家說真的很感謝看了我所寫的東西TTT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跟我說!! 希望可以進步啊我😂

[惡友]如果是現在的話,我可以。

想要來補補看倉持在御幸沒有先說出對自己喜歡而說出喜歡御幸的腦洞ヽ(・∀・)ノ

 

x 結果和預想中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x 然後我是第一次寫出像文的東西文筆真的超渣請慎入QAQ

 ---------------------------------- 

01

        御幸一也今天沒有來學校。 

        倉持洋一從今天早上在宿舍吃早餐時就沒有看到他了。不僅是身上受的傷,聽說還感冒發燒了,真是有夠嗆的......嘛~不過誰叫他平時那麼惡劣,應該也沒什麼吧......。

       「誒~今天御幸同學怎麼沒有來學校呢?」 

        這是今天第四位來問倉持關於”御幸為什麼沒有來學校”的同學,這不禁讓他覺得有點煩,不過還是據他所知地詳細回答。 

        「真是的為什麼都要來我呀,我和御幸又沒有特別要好。」

         覺得有些不解所以還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了。

        「這是當然的吧你和他都是棒球隊的耶,這種是只有你知道吧。」

         有點意外的回答。不過也對誰叫我和他一樣”同身為”棒球隊...太可惡了這傢伙竟然沒來學校還是可以盡為我找麻煩!!

 

02

        望向平時不經意就會多看一眼的那個在窗邊的座位,因為主人沒來總覺得有點空虛......。 

        「要幫他做筆記嗎?」 

        倉持這樣的想法再出現的瞬間就被自己否決掉了,才不要呢到時候又被嫌字很醜,”哼哼你以為成績比你好的本大爺需要你做的筆記嗎”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光是想到就令人火大,而且這樣自己就要抄兩份筆記了根本是自找麻煩。不過還是把自己的筆記抄得更加整齊詳細點好了,到時候再讓他來求老子借他筆記。心情頓時變得愉快起來。 

        今天一整天倉持上課都異常的專心,就連他十分苦手每次上課絕對都會昏昏欲睡的課都是如此。

 

03

       比平常稍微早一點結束自主練習,很快地買了杯熱飲走到御幸所住的房間門前。燈都是關著的所以大概只有他一個人在裡面休息吧。輕敲了兩下門說聲打擾了便走進去了。 

        「是倉持吧。」並不是問句,御幸只是說著這項事實。 

        「嗯。沒睡著喔那我開燈嘍。」原來如果我是睡著的你並不打算開燈嗎,御幸想。 

        有點不太習慣燈光的御幸先是瞇了一下眼睛,之後才慢慢適應想要起身走向倉持。 

        「是病人的話就給我乖乖躺著休息。」很快的自己的行為就被倉持給制止。 

        「可是我已經休息一整天了耶,偶爾也想起來動動嘛~」雖然嘴上在抱怨不過還是聽話回去躺好了。

        「誰管你呀!」倉持走到御幸身邊輕輕摸了摸御幸得額頭。 

        「怎麼了嗎?」和平時不同,有些虛弱的臉和聲音。 

        「只是想看看退燒了嗎。」 

        「嘻嘻~你以為我是誰呀,本大爺的身體可是超級健康的當然早就退燒了喔。」但還是和往常一樣,好看地令人火大的臉及十分好聽卻很欠人揍的聲音。

         「......如果身體那麼健康就不會生病發燒了吧,白癡。」和預想中的不一樣並沒有揍過來,反而是前所未有地溫柔回應。看來就算對象是我還是會對病人傷患比較好的耶~

         「嘿嘿這麼關心我的洋一君果然超級喜歡我吧~這麼溫柔我都快要愛上你了~♡」 

        「對啦對啦我就是超級喜歡你啦!明天要是沒來學校就試試看,你這混蛋!」倉持在心中翻了一個大白眼後說,之後便走向門口離開了。 

        「哈哈晚安不要太想我喔~飲料謝嘍。」

          原本御幸已經退燒的臉,不知為什麼變得有些通紅。

 

Fin.

 ----------------------------------

嗯沒想到真的寫完了好感動((寫得那麼爛你感動屁##

記得我好像兩年前就想試著寫寫看的說不過總是不能把想像中的片段寫成句子,也不能把句子和句子串連起來......

然後第一篇是惡友組其實自己也蠻意外的(笑) 明明是最近才喜歡的說

最後謝謝能夠忍受是文渣而且廢話又多的我把這篇看到最後((話說會有這樣的人嗎OAO

如果能有評論那就太感謝了(´・ω・`)  

2015.3.8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みなと | Powered by LOFTER